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立马镇山河.

嗯哼,18年最后一天了最后几个小时了呢,确实有些话想写出来...

今天经历的事确实挺多,挺杂的.有些话,一直憋在心里也不好,说出来,反而会好些.

18年7月10日,分手了.持续了一年多的初恋,结束了.其实,我一直很重视这份感情,不仅仅因为这是我的初恋,也是我第一次认真的对待一场感情,但,我也有我的骄傲和尊严,我也有底线,既然你给了我你不再重视这份感情的感觉,而且那些事也做出来了,那么,一拍两散,和离.这份感情留给我的,永远是那些深藏于我心底的甜蜜,以及它带给我的成长,谢谢你,带给我成长,我真的很诚心祝愿,你能幸福.

18年7月14日,我的挚友,三,离开了,其实,当我回来的时候,她就准备走了,具体的原因,三次和二次都有,想挽留她,却不知如何开口,毕竟,我连她为什么要离开都不知,有何理由留她....三跟我的关系,就是我只要有什么事,三是最早知道的人,而且我有什么委屈,事情,只要一转头就可以看到那个陪伴在我身边的人,可以向她倾诉一切,她就是我的树洞,但当她出事时,我却无能为力....但是三,放心吧,阿玄会学着长大的,会独立起来的,会解决自己的事情的,不让你们担心的呢.但,三,你也要给我好好的,我会一直在,纳兰也会一直在的,我会撑着这个家,候你归家,即使最后你没有回来,也没事,只要你回忆年少时,记得曾有那么一群傻子陪你度过一段似水年华,也好.

18年9月1日,进入进的班级,似乎因为高一的缘故,并没有和大家熟稔的那么快,一开始还没觉得什么,但越来越往后以后,却发现,大家的生活习惯有很大不同,适应起来有点困难,但还要住两年呢,努力适应吧,现在,倒是适应的很好了,不仅是我去适应他们,他们也在适应我.

虽然这个文我写到了2019年【捂脸】但我是因为考试才导致这样的【理不直气也不壮】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玄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