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立马镇山河.

今日游沂水萤火虫水洞,本以为是很好的一次旅行,结果.  呵
萤火虫水洞,听着很美,实际看着也很美.可是,这种异样的美,却是以牺牲萤火虫的自由为代价,而换取的.这种畸形美,不要也罢!
那水洞中,所有的萤火虫被束缚在网中.它们本是大自然的精灵,却被人为地束缚在网中,供人类取乐.
耳机中的机械女声还在喋喋不休,“萤火虫,这大自然的精灵,目前越来越少,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,为了保护它们,我们把它们集中起来,为的是不让它们再度消失在人们的眼中......”听着,呵呵,萤火虫为什么越来越少,你们自己心里没点数么?若不是你们用绿水青山换取金山银山,萤火虫的生存境地至于如此?若不是你们只追求那片面、畸形的工业化,地球的环境至于如此?
萤火虫,本该自由自在地飞翔在田野,如今却被人为的束缚在这里,成为取悦人类的景物,不觉得良心有愧?
口中说着,“为了保护萤火虫”手下却把它们禁锢在这里,为你们谋取暴利,这就是人性的虚伪?打着天使的口号,却行着恶魔的行为,这就是你们平日里所说的善良?慈悲?统统都是狗屁!
若真想保护萤火虫,为何不独自开辟一片田野,放它们一个自由自在?反而在这里反而让观赏它们?用它们为你们赚取你们心心念念那可怜的钱财?
萤火虫生命的黄金期只有短暂的47天,你们却舍得把它们抓捕在这里!它们本生而为精灵,却成为取乐的工具.良心呢?被狗吃了?!!!
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.
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/文,沐玄陌/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玄陌 | Powered by LOFTER